2011/07/26

07/16/2011 Bruckner Symphony 8, Franz Welser-Möst conducts Cleveland Orchectra

這幾個月來,布魯克納第八變成我最常聽的曲目之一。七月份的Lincoln Festival邀請了Franz Welser-Möst跟克里夫蘭管弦樂團來演出四首Bruckner的交響曲。儘管我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我還是衝到紐約來聽了他們演出布魯克納第八。

2011/07/20

07/01/2011 Amterican Ballet Theater: Sleeping Beauty

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舞劇中,我只看過胡桃鉗。另外兩部的天鵝湖跟睡美人,不要說看過現場演出,就連精華選段的兩部組曲我都沒什麼印象。終於在最近的一個週末,我買了票進去看了睡美人。

2011/07/17

06/24/2011 New York Philharmonic: The Cunning Little Vixen

Alan Gilbert接手紐約愛樂的前兩個樂季,在樂季的最後都排出了一部歌劇。今年排出的是楊那捷克的狡猾的母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