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Citi Field 吃吃喝喝

既然到了大都會的Citi Field,除了幫王建民加油之外,還是要利用機會來試試看他們的球場食物。

2011/09/27

White House Sub Shop, Atlantic City, New Jersey

大西洋城是著名的賭場城市,所以照理說應該很容易可以找到很多便宜好吃的餐廳。不過我實際去逛了一圈之後,發現這些很難合我胃口。既然如此,那就照個觀光指南,到這邊最有名的三明治店White House Sub Shop來解決晚餐吧。

2011/09/25

09/21/2011 Yankees 4, Rays 2 (day game)

我喜歡看棒球,不過通常都是從電視上看,實際到現場大概也就是一年一場。趁著現在有空,而且晚上要聽音樂會,那就到洋基球場吧。

2011/09/23

09/21/2011 New York Philharmonic Opening Gala

在演出完九一一紀念音樂會,幫電影西城故事伴奏兩場,跟Bocelli演出一場室外音樂會,還有一場華格納跟華爾頓的音樂會後,紐約愛樂終於在9/21演出了他們正式的開季音樂會。

2011/09/22

費城的中國城

雖然我很少吃中國菜,不過當我有機會的時候,我還是會很樂意去吃些小吃的,尤其是當我這次就住在費城的中國城旁邊,不去似乎是對不起自己。

2011/09/20

Jojo, New York, New York

說實在的,當我訂這家餐廳(Jojo)的午餐的時候,我根本搞不清楚這家餐廳的底細。我只看看菜單,就決定中午再這邊吃飯了。

09/05/2011 Trip to Philadelphia, day 3

費城很有趣,不過時間到了還是要回家。而且更重要的,今天是連假結束,要是在路上塞住就不有趣了。

2011/09/19

09/17/2011 Christopher Plummer and Henry V

儘管紐約愛樂的新樂季要在9/21才正式開始,但是紐約愛樂事實上已經開始了幾場特別的音樂會。9/10演出九一一十週年紀念音樂會,9/15跟Bocceli在中央公園演出室外音樂會。不過最特別的可能是今天這場音樂會。

09/04/2011 Trip to Philadelphia, day 2

既然住在中國城旁邊,那早餐當然是去照顧中國城了。

09/13/2011 National 3, Mets 2

如果不是王建民今天要代表國民對在大都會球場比賽,我想我大概不會踏入Citi Field...

2011/09/17

09/03/2011 Trip to Philadelphia, day 1

感謝上星期沒完沒了的停電,讓我下定決心這個長週末無論如何都不要留在長島。那要去哪邊呢?就到費城吧。

2011/09/15

Caribou Cafe, Philadelphia, PA

在費城觀光的時候,最大的問題就是搞不清楚哪邊有好吃的餐廳可以吃飯,畢竟從來沒來過,要搞清楚交通方式也要花時間,所以會找到這家Caribou Cafe的確是運氣。

2011/09/14

08/30/2011 hurrican Irene, day 3

day 3,早上迎接我起床的,是窗外的太陽,而不是鬧鐘...因為我們還是沒有電。

2011/09/13

08/29/2011 hurrican Irene, day 2

第二天,當然還是沒有電。不過既然學校停課,那就來做些事情吧。

09/10/2011 Alan Gilbert conducts Mahler Second

作為紐約最重要的文化團體,紐約愛樂在九一一的十週年前夕,由音樂總監Alan Gilbert指揮演出了馬勒的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2011/09/11

08/28/2011 hurrican Irene, day 1

颶風Irene來了,根據各種氣象預報還有新聞,這個颶風感覺會把紐約跟長島掃平,不過我居然在颶風來臨前夕從麻省殺回長島,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2011/09/09

08/27/2011 Trip to Tanglewood Festival, day 2

來聽音樂節其實也不是很輕鬆的事情,尤其如果事要參加他們所有活動的話...

2011/09/07

08/26/2011 Trip to Tanglewood Festival, day 1

今年暑假剛好有空檔,所以就順勢利用週末去拜訪那些以前都沒機會去的音樂節。上次去了Glimmerglass,這次去更有名的Tanglewood Festival。

2011/09/05

08/27/2011 Tanglewood Festival: Beethoven Ninth Symphony (rehearsal)

這次到Tanglewood,雖然買了星期五到星期天的三場音樂會,不過我主打的目標是星期五的歌劇跟星期天的貝多芬第九。而星期六早上的貝多芬第九彩排其實也是我很想聽的。畢竟很少有機會看到指揮跟樂團排練,總是個難得的機會。

2011/09/02

08/26/2011 Tanglewood Festival: Porgy and Bess

今天晚上的Tanglewood Festival排出了Gershwin的歌劇"Porgy and Bess",同時也是指揮Bramwell Tovey 的BSO首演。

2011/09/01

08/23/2011 地震

我實在沒想到我會在長島遇到地震,實在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