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Jojo, New York, New York

中午音樂會前的午餐,我找了去年九月吃過的Jojo。原因很簡單,離音樂廳場地很近,吃到再晚也不怕。

2012/04/18

Ragazzi Italian Kitchen & Bar, Nesconset, New York

前幾天看了一個網站,上面提到長島最有名(還是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餐廳。看了一下地址,居然就在我家附近。更奇怪的是我對這家店毫無印象。這實在不太合理,畢竟我在這邊待了接近八年,比較有名的餐廳我大概都吃過了。所以我決定利用週末去拜訪他們。

2012/04/14

Mon Petit Cafe, New York, New York

兩場音樂會中間,當然最重要的事情還是把肚子填飽,吃飽了才有力氣聽音樂會。走著走著,我看到一家法式小酒館,裡面客人還不少,我就直接進去了。

2012/04/10

Philip Glass的新歌劇: The Perfect American

美國作曲家Philip Glass的第24部歌劇,以著名漫畫家華特迪士尼的生平作為題材的"The Perfect American"即將於2012年一月23日於西班牙馬德里的皇家歌劇院(Teatro Real)舉行世界首演。

2012/04/02

超級男低音

你能唱多低的音?來聽聽看這個世界紀錄的男低音可以唱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