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012/09/29 Met Opera: Il Trovatore

2013是歌劇大師威爾第誕生兩百週年紀念,大都會歌劇院在這個樂季也應景推出了七部威爾第的歌劇。星期六推出七部歌劇中的第一部,中期的傑作遊唱詩人。

2012/09/28

2012/09/27 New York Philharmonic Opening Gala

儘管紐約愛樂上星期三已經開始他們的定期音樂會,不過今天的演出才是他們的opening gala。

2012/09/25

2012/09/24 Metropolitan Opera Opening Gala: L'Elisir d'Amore

大都會歌劇院的2012-13樂季,在今天以Donizetti的喜歌劇"愛情靈藥"開場,這同時也是這個新製作的首演。

2012/09/24

2012/09/01 Porgy and Bess

美國雖然有著相當多的作曲家,不過卻很少有頂級的歌劇作品。如果要挑一部美國最具代表性的歌劇,那可能會是Gershwin的Porgy and Bess.

2012/09/20

09/19/2012 Alan Gilbert Conducts New York Philharmonic


經過了三個月的暑假,紐約愛樂終於開始新樂季的演出。他們排出了相當具有挑戰性的曲目來開始新的樂季。

Lexington Market, Baltimore, Maryland

難得一趟路到了DC,回程自然要多停一些點,例如Baltimore。

2012/09/17

2012/09/16 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 Einstein on the Beach

沙灘上的愛因斯坦(Einstein on the Beach)在作品分類上被列為是Philip Glass的第一部歌劇,儘管這部作品跟傳統的歌劇完全不一樣。

Mo C Mo C Japanese Cuisine, Princeton, New Jersey

其實會到這邊吃午餐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這之前在隔壁的Princeton Record Exchange找二手唱片,所以中午到了,就在這邊吃午餐。

2012/09/13

Chaps Charcoal Restaurant, Baltimore, Maryland

在調查Baltimore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的時候,這家Chaps Charcoal Restaurant出現在我的搜尋框裡面。查了一下價格,看看地點正好在我回去的路上,那就去拜訪一下吧。

2012/09/08

Hot N Juicy Crawfish, Washington DC

在DC開會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這家賣螯蝦的餐廳,然後從第一天開始,我就陸陸續續聽到許多去吃了這家店的人的好評。所以再不去,我就跟不上流行了...


2012/09/06

Glimmerglass Opera 2012

今年的Glimmerglass Opera依例推出了四部歌劇,利用這次休假,我利用三天看了三場。

2012/09/05

Sheba Restaurant, Fairfox, Virginia

我從來沒有吃過衣索比亞菜。事實上,這對我來說,這幾乎是一個近乎陌生的地方。

2012/09/01

08/13/2012 QM, day 3

今天沒有專題演講,只有無數分組演講。所以感覺相對輕鬆一點。更重要的,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出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