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Amis, Philadelphia, PA

最近常跑費城聽音樂會。音樂會固然重要,不過不吃飽怎麼有力氣聽音樂會呢?

2013/03/17

Landmarc, New York, New York

每次週末中午到了Time Warner Building,到了這家Landmarc的門口,總是會看到一整排的娃娃推車停在店門口,不過我每次總是可以找到各種理由過門不入。終於,我看了看門口的菜單,決定進去試試。

2013/03/10

PizzArte, New York, New York

聽到pasta,你想到什麼?一盤紅通通的蕃茄醬義大利麵?差不多。雖說這是最基本的義大利麵,高手一樣可以把他變成相當誘人的美食。

2013/03/07

現代音樂的演出

聯合報登了朱宗慶一篇演出委託創作的經驗談。他的經驗其實是有特殊的背景。

2013/03/03

2013/03/01 Carnegie Hall: Franz Welser-Möst指揮維也納愛樂

維也納愛樂每年都會到卡內基廳來演出三場左右,由於他們沒有音樂總監,所以每年帶團的指揮都不一樣。這次帶團過來演出的是維也納國立歌劇院的音樂總監Franz Welser-Möst,實質上也就是維也納愛樂的主要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