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2013/06/28 New York Philharmonic: A Dancer's Dream

紐約愛樂2012-13樂季的最後一場演出,依照慣例,紐約愛樂排出了特別的製作。今年的主題是"Dancer's Dream",演出Stravinsky的兩部芭蕾舞劇"The Fairy's Kiss"跟"Petrushka"。

2013/06/22

2013/06/21 Alan Gilbert Conducts New York Philharmonic

紐約愛樂的樂季即將進入尾聲。在他們今年的倒數第二套曲目中,他們排出海頓的D大調鋼琴協奏曲,駐團作曲家Christopher Rouse的第三號交響曲,還有華格納的指環組曲。

2013/06/16

Five Five 2, St. James, New York

我沒有吃過這間Five Five 2,不過同個地址之前的許多餐廳都有著很不錯的品質,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

2013/06/09

Il Pesce, New York, New York

Eataly是紐約相當知名的義大利超市,裡面有著各種高級食材讓人選購,不過裡面也有一些餐廳可以讓人在裡面吃飯。這次的Il Pesce便是如此。

2013/06/02

La Newyorkina, New York, New York

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在他們的店裡吃著他們的冰棒。我是在High Line吃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