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2013/07/20 Marlborl Music Festival

Marlboro音樂結在古典音樂圈中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幾乎是任何室內樂演出者必到的音樂聖地。終於在今年暑假,我有機會親自拜訪這個音樂節。

2013/07/27

2013/07/19 Lincoln Center Festival: Matzukaze

Toshio Hosokawa的獨幕歌劇"松風"在Lincoln Center Festival的演出,說實在,有好有壞。

2013/07/24

2013/07/18 Lincoln Center Festival: Michaels Reise um die Erde

Stockhausen的七部連篇歌劇"Licht"是長達29小時的超級巨作,對一般歌劇院來說,上演其中任何一部歌劇都是相當困難的事情。還好這部歌劇很多段落都是可以被單獨拿出來演出,利用這種方式來嘗試一下這部歌劇似乎是比較簡單的方法。

2013/07/21

Alexandros, Mt. Sinai, New York

我上班下班的時候,不一定每次都會走一樣的路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四處看看,看看有沒有有趣的餐廳。這間Alexandros我其實看到很久很久了,就是一直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所以利用Restaurant week的機會,還是去拜訪一下。

2013/07/13

2013/07/12 Lincoln Center Festival: The Blind

The Lincoln Center Festival是林肯中心每年暑假的固定藝術節,時間通常為三週。在這段期間中會推出一些相對特別的節目。今年的藝術節推出三部歌劇作品,打頭陣的是俄國作曲家Lera Auerbach的The Blind。

2013/07/07

Mighty Quinn's Barbeque, New York, New York

我喜歡Barbeque,不過我只對好吃的BBQ有興趣。所以我喜歡Mighty Quinn's。這當然是把結論寫在前面,不過事實的確是如此。很難想像在紐約市裡面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到品質這麼好的B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