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Hisop, Barcelona, Spain

位於海邊的巴塞隆納,一直是西班牙的美食之都。從米其林評鑑上看來,至少有十多家一星及二星級餐廳。趁著出差之便,順便來拜訪其中幾間。

2013/09/27

2013/09/21 New York City Opera: Anna Nicole

風雨飄搖的紐約市立歌劇院在BAM以Mark-Anthony Turnage的Anna Nicole展開了他們的2013-14樂季。不過這有可能是他們今年最初也是最後的演出。

2013/09/26

2013/09/25 New York Philharmonic: Opening Gala with Yo-Yo Ma

紐約愛樂的2013-14樂季在今天正式開始,對無數穿著高級禮服的贊助人來說,今年的開季音樂會可能是這幾年來最好聽的一場。

2013/09/25

餐廳的服務

前陣子到了一間相當不錯的餐廳吃飯,除了食物之外,我也會注意餐廳的服務。

2013/09/22

BBD's - Beers, Burgers, Desserts, Rocky Point, New York

我們這附近其實有不少好吃的漢堡店,從便宜的到貴的,基本上應有盡有。這次這間BBD's(Burger, Beer and Desserts)看起來是要走高檔路線。起碼價格已經是這樣了。

2013/09/15

Gotham Bar and Grill, New York, New York

紐約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不少,不過有參加餐廳週的星級餐廳就屈指可數。Gotham Bar and Grill就是少數參加餐廳週的星級餐廳。

2013/09/08

Portland Lobster Company, Portland, Maine

提到緬因,自然就會想到龍蝦。所以在緬因的首府Portland的港口區附近的Commercial Street,幾乎所有的餐廳都在賣龍蝦。作為一個觀光客,來湊湊熱鬧也是一定要的,所以我們到了這個Portland Lobster Company來吃Lobster Roll(龍蝦卷)。

DB Bistro Moderne, New York, New York

DB Bistro Moderne是Daniel Boulud在紐約眾多餐廳中的一間。從名稱就知道,主要是走Bistro的小酒館路線,這一點也不表示價格會相對可親。所以這當然也是要利用餐廳週來拜訪。

2013/09/04

Scratch Baking Co and Sweet Marguerites, South Portland, Maine

Portland雖然是龍蝦產地,不過在吃早餐之前,還是該吃點麵包來開始一天。

2013/09/01

Betony, New York, New York

在紐約,幾乎隨時都有新餐廳開幕。既然開幕了,就該去吃吃看,尤其是在知名度還不是特別高,去吃飯不太需要排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