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2013/10/03 Met Opera: The Nose

hostakovich的創作生涯中只寫過兩部歌劇,第一部歌劇便是今年大都會歌劇院所推出的"鼻子"。

2013/10/20

Hanjan, New York, New York

Hanjan,是間位於紐約的Korean town外圍的一間小餐廳,更正確的說,他們稱自己是間Korean tapas bar。

2013/10/13

David Burke Townhouse, New York, New York

為什麼我會去吃David Burke Townhouse呢?我也不知道?或許是之前經過這間餐廳,覺得他們用個長腳的雞蛋做招牌很有趣?或許是之前在facebook上面看過朋友去吃這間餐廳?或許是David Burke現在變成Celibrity chef,所以我也跟著走偶像崇拜路線?無論如何,反正我就是來吃了。

2013/10/09

2013/09/26 Met Opera: Eugene Onegin

大都會歌劇院2013/14樂季在星期一以柴可夫斯基的歌劇"尤金奧尼金"(Eugene Onegin)開幕。這部十九世紀柴可夫斯基的愛情歌劇牽扯上了廿一世紀的俄羅斯政治,搞的大都會的開季演出場內場外都熱鬧不已。所幸在星期四的演出,一切恢復正常。

2013/10/06

Restaurant Lasarte, Barcelona, Spain

巴塞隆納的Passeig de Gracia是精品聚集的區域,同時也因為Casa Milo跟Casa Bastello巴塞隆納最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除此之外,在這兩個景點的中間,還有另外一間重要的餐廳,Restaurant Lasarte。

2013/10/03

Restaurant Manairo, Barcelona, Spain

Manairo是友人推薦的巴塞隆納餐廳之一。同時也有著米其林一顆星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