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2014/02/26 Carnegie Hall: Welser-Möst conducts Vienna Philharmonic

維也納愛樂的年度卡內基廳演出,通常都是一次三場,不過今年卻是加碼成為一個三週的大型音樂節"Vienna: City of Dreams"。

2014/02/24

Blue Ribbon Fried Chicken, New York, New York

其實Blue Ribbon集團在紐約有著一大堆餐廳,從法國料理到日本料理,從麵包店到啤酒屋,基本上要什麼有什麼。在去年,他們決定拉大戰線,開賣美國人的傳統最愛:炸雞。

2014/02/20

Matilda (2011)

Broadway正在上演的音樂劇"Matilda"是由一部兒童小說改編。可想而知,整間劇院滿滿都是小孩。滿滿滿。

2014/02/17

Quality Italian, New York, New York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對義大利食物的認知基本上就是很固定的印象,比薩,義大利麵,義大利燉飯等等。直到最近我才知道,義大利人其實也吃牛排,而且吃的還不少。

2014/02/13

Southwest Porch - Bryant Park, New York, New York

Byrant Park就在42街,紐約公共圖書館旁邊,是個優雅的小公園。夏天坐在這邊是頗為愜意的事情,不過冬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014/02/10

McSorley’s Old Ale House, New York, New York

西元一八五四年,清朝咸豐四年,大清朝正被太平軍搞的頭昏眼花。歐洲的英國與法國對俄羅斯宣戰,克里米亞戰爭爆發。在美國紐約,則有McSorley’s Old Ale House正式開張營業。

2014/02/06

2014/02/04 Met Opera: Rusalka

說實在,大都會這次推出的Rusalka,幾乎就像是為了Fleming特別推出的演出。

2014/02/03

Lincoln Ristorante, New York, New York

Lincoln Ristorante的地點絕佳,對要在林肯中心看演出的觀眾而言,這幾乎是最方便的餐廳。可以悠哉悠哉的待到最後十分鐘,再慢慢走進演出場地。所以對我而言,這是週六歌劇前,吃午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