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Bouley, New York, New York

當我走進Bouley的dining room的時候,我以為我走進了某座豪宅,或者是某座隱身在紐約市裡的城堡。

2014/04/20

Babbo, New York, New York

第二次拜訪Babbo,在開門的十一點半之前,門口就聚集了十多位等待用餐的客人...

2014/04/13

Boulud Sud, New York, New York

星期天看下午的演出前,在林肯中心附近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就算是要找Brunch,也有不少方便的選擇。不過如果要走高大上路線,又不想讓口袋失血過多,那Boulud Sud隨時可以列在口袋名單中。

2014/04/09

Jersey Boys (musical)

Jersey Boys雖說是描寫六零年代的知名團體"The Seasons"的故事,但在我看來,其實也是個悲劇。

2014/04/06

Tamarind, New York, New York

紐約的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餐廳,理所當然是以歐洲菜系為主,不過也有少部份的亞洲菜系。Tamarind就是少數摘星的印度餐廳。

2014/04/02

2014/03/16 Gustavo Dudamel conducts Los Angeles Philharmonic

Gustval Dudamel毫無疑問是目前古典樂壇中最熱門的指揮。儘管如此,當他排出John Corigiriano的第一號交響曲的時候,紐約樂迷似乎也是不願特別賞臉,硬是給了他一串的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