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Brushstroke, New York, New York

Brushstroke是David Bouley跟辻調理師専門學校合作開設的日本餐廳,基本上就是走高級懷石料理路線。

2014/05/18

Wallflower, New York, New York

壁花,顧名思義是牆上作為裝飾的小花,通常小巧淡雅,點綴著大片的牆壁。這個感覺就是我對Wallflower的第一印象。

2014/05/11

2014/05/03 New York Philharmonic: Pixar in Concert

當我看到紐約愛樂2013-14樂季的節目單之後,我知道這場Pixar in Concert可能會是這個樂季最熱門的票。我的猜測沒有錯,三場演出,全部滿場。

2014/05/04

The Modern, New York, New York

大多數知名的博物館都會有餐飲部門,提供參觀的觀眾一個休息用餐的地方。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裡面也有間餐廳,而且就像MOMA一樣,從裝潢到餐點,都充滿著明亮的現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