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THE SANDRICH HOUSE


對一間餐廳而言,要如何引起顧客注意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如果顧客沒有注意到這間餐廳,那自然不可能進去吃東西。對我來說,這間Sandrich就成功做到了引起我的興趣。

2015/02/22

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日本料理


大倉飯店是日本的知名飯店。對日系飯店而言,餐廳一直是相當重要的部份。那麼日系飯店裡面的日本料理呢?

2015/02/15

灶窯Pizza

很難想像,在這個相當傳統的住宅區裡面,有著這麼一間賣pizza的地方。

2015/02/11

Kick Cafe 騎士咖啡

公館的大學口無數年來餵飽了無數周圍的學生。從過去物美價廉,量大實惠,到現在許多走裝潢路線的餐廳,某種程度上也算是見證了另類的社會發展。

2015/02/08

Cafe Madeleine 瑪德蓮書店咖啡

如果不是友人介紹,我根本不知道在公館附近有間這樣的法國小餐廳。

2015/02/04

2015/02/01

2015/01/30 TSO首席指揮系列 音緣再續-吉博‧瓦格與薇勒絲坦

台北除了NSO之外,另外一隻主要的管弦樂團就是北市交。在首席指揮Varga的帶領下,北市交也排出了許多相當有意思的音樂會節目。今天這場音樂會就是個例子。

Solo Pasta 義大利麵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可簡可繁。朋友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推薦了這間Solo Pasta。所以某日工作過後,就直接來這邊點盤義大利麵作為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