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躼腳日本料理

老實講,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間餐廳的名稱怎麼念。雖然不會念就沒法打店名,不過不影響我跑去吃東西。

2015/03/22

Botega del Vin

這幾年台北似乎開了無數的義大利餐廳,其中Botega del Vin是其中相當熱門的餐廳。當我六點五十進餐廳的時候,我就聽到店員不斷的跟沒有訂位的客人說抱歉,沒位子了...

2015/03/15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

在台北吃過了Solo Pasta跟Solo Trattoria,留下不錯的印象之後,想到台中來試試這兩間店的大師兄,K2小蝸牛。

2015/03/08

Solo Trattoria

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路雖然只有一小段,但卻有著相當高密度的餐廳聚集在這個區域。其中的Solo Trattoria是裡面重要的義大利餐廳之一。

2015/03/04

米丸日式飯糰

走在敦化北路上,偶然看到這間日式飯糰店。看起來很有意思,我就這麼進去了。

2015/03/01

Solo Pasta

第二次造訪Solo Pasta。這次目標是繼續探索他們的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