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蒙娜家廚

原本午餐是要吃越南河粉的,所以往羅斯福路溫州街方向走去。在路上看到了這間蒙娜家廚。我印象中沒有看過他們,似乎是最近新開的小店。後來發現河粉沒開,那就來試試看這間新店。

2015/06/21

台北市 東京銀座エバー

吉林路民權東路一帶是百元熱炒的大本營,但是始終不會與日本料理連想在一起,不論高價或平價都是如此。在東京銀座エバー開幕之後,似乎給這一帶帶來了新的選擇。他們位在吉林路上,亞都飯店的對面。嚴格說,這邊是吉林路人潮相對比較少的那一區,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大約走路六七分鐘的距離,對想吃的人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說不定他們有機會挖到住在亞都的日本客人。

2015/06/14

台北市 林師傅上菜 (已歇業)

學校後門的和平東路118巷是週邊學生跟上班族覓食的地方。開在辛亥路這端的"林師傅上菜"是這條巷子內相對少見的港式料理。

2015/06/07

台北市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大安店

其實台北有很多餐廳都有賣德國豬腳,不過想吃相對道地的豬腳,大家還是偏好去正統德式餐廳。溫德廚房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