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從紐約愛樂的露天音樂會談起

今年的6月17日,紐約愛樂在中央公園的大草坪(Great Lawn)揭開了他們2015樂季公園音樂會的序幕。音樂總監Alan Gilbert排出了全場美國作曲家的曲目,並邀請了美國當紅的小提琴家Joshua Bell擔任小提琴獨奏。全場至少有數萬人同時在夏夜的微風裡參與了這場盛會。

2015/07/26

Harvest, Madison, Wisconsin

我這次到Madison,正好是他們的餐廳週,所以就利用這個機會來試試Harvest,也是他們這邊最有名的餐廳之一。

2015/07/19

台北市 慈聖宮 蘿蔔排骨湯 鹹粥

位於大橋頭附近的慈聖宮,是許多老台北人吃早餐的去處,這邊也是台北市少數還存在的廟口前小吃攤。

2015/07/15

台北市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台北市最近似乎有不少漢堡店開張,而且廣告都做的很大。從Cali Burger到Burger Fix到最新開幕的Burger Ray (7/14),開幕時都在媒體上做足廣告。不過廣告歸廣告,終究還是要一吃見真章。

2015/07/12

台北市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Safranbolu Turkish Restaurant

土耳其在很多情況下都是只有在地理跟歷史課本才會讀到的地方。對很多人來說,去土耳其也是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所以去土耳其餐廳吃土耳其菜,可能是我們接近土耳其最簡單的方式。

2015/07/05

台北市 中正區 Mr. 拉麵

最近想來試試看拉麵,所以挑了台大附近的Mr. 拉麵來吃吃看。為什麼挑他們?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價格相對便宜,距離相對較近。當然,雖然距離不太遠,頂著太陽走上二十分鐘也是不太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