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台北市 呷二嘴米苔目

在慈聖宮的後面不遠處,我看到有間店的門口排了不少人。通常會有人冒著大太陽排隊的店都是有原因的。我看了一眼,是賣米苔目的店,而且排隊的是外帶的部份。既然內用沒人排隊而且還有位子,那就來試試看吧。

2015/08/26

台北市 Lee's Sandwiches

如果不是朋友告訴我,我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這間新到台灣的美國三明治連鎖店。事實上他們的確有些不一樣,因為他們主打的是越南三明治。

2015/08/23

台北市 慈聖宮 許仔豬腳麵線

慈聖宮前的這攤清燉豬腳是相當熱門的攤位,每天十一點開門,老闆的確是準備到最後一刻才拉開攤位的鐵卷門開始營業。在這之前,老闆就在攤位的鐵卷門後面忙進忙出。

2015/08/19

用餐之外

台北市有不少高級餐廳。菜餚精美自然不在話下,但是高級餐廳不但注重菜色美味,服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日前在某間高級飯店中的旗艦中餐廳用餐,就可以感覺到他們在服務上的進步空間。

2015/08/16

台北市 華泰王子大飯店 九華樓

華泰飯店的九華樓一直以粵菜聞名,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在這邊用餐。這次在九華樓不是單點,而是吃他們的套餐。而且套餐的名稱頗為驚人"九華御廚國寶宴"。

2015/08/09

Lake View Bakery & Deli, Madison, Wisconsin

早上七早八早就提著行李換旅館,換完旅館後決定外出覓食吃早餐。出發前先上網搜尋一下附近的早餐店,選定了位於旅館東北方的一間早餐店。

2015/08/02

Myles Teddywedgers Cornish, Madison, Wisconsin

Madison是Wisconsin州的首府。在州政府四周的Capital Square佈滿了各式大小餐廳。不過早上時段,賣早餐的地方大概以這間Myles Teddywedgers Cornish賣的東西最為特別。

2015/08/01

從台北的2015餐廳週定價談起

紐約的餐廳週(restaurant week)幾乎是紐約餐飲界的年度盛事。 現在,台北也打算引入這個類似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