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台北市 三賀家Allson Kitchen

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由於有著不少辦公大樓,所以週邊的餐飲業頗為發達。其中的三賀家Allson Kitchen是相對特別的一間,因為這應該是附近唯一一間主打法式料理的餐廳。

2015/09/20

2015/09/20 北市交 吉博‧瓦格與莎賓‧梅耶共舞

北市交的音樂會,票房越來越好了。這次音樂會在演出前兩星期就銷售一空,讓我差點望而興歎。不過幸好在最後一刻得到了一張寶貴的票,不然真是會搥心肝。

支持保訓會向國泰索賠

這篇投稿報紙的民意論壇,想當然爾沒有成功,所以貼回自己這邊

台北市 喜憨兒麵膳坊

我吃過喜憨兒餅乾,也吃過不少喜憨兒麵包,給我的印象都是品質相當實在。所以這次我決定去吃吃看他們的麵膳坊。

2015/09/14

2015/09/13

從焦桐的"論美食家"說起

九月13日的聯合報刊登了焦桐的一篇"論美食家",其中一句話引起我的興趣(當然還有很多部份我都有意見,不過先挑這個。)

台北市 紅蔥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無法想像在台大跟台科大中間的基隆路上會有這樣一間美式餐廳。

2015/09/06

台北市 青田藝集 Art Reading Cafe

台北市好吃的餐廳很多,裝潢很有氣質的餐廳也不少,把餐廳跟書店結合在一起的也有,三者兼而有之的就不是那麼常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