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台北市 雙城街越式小吃

台北市晴光市場週邊的雙城街夜市有著無數的小吃攤,週邊也匯集了不少小吃店。在晴光市場旁邊的巷子裡有間越南小吃店,引起了我的注意。

2015/10/18

台北市 常青餃子館

十二元在台北市可以吃什麼?在學校裡面可以吃一個麵包,在校外可以吃一個生煎包,或是在常青餃子館吃一個豬肉水餃。

2015/10/17 Gidon Kremer and Kremerata Baltica: New Seasons

對我而言,有少數的音樂家是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就該直接去買票,就算不知道他的演出曲目也無妨。無論他演任何曲目,我絕對照單全收。Gidon Kremer就是這樣的音樂家。

2015/10/11

東京 成田機場 すし京辰 Sushi Kyotatsu

我沒有想過,我第一次在日本吃壽司居然是在東京的成田機場裡面。真的沒想過。

2015/10/04

台北市 樂樂易素村

其實我知道這間溫馨的小店已經好一陣子了,今天終於決定進去拜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