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高雄 好市集LE BON MARCHE

高雄捷運西子灣站可以往中山大學,也可以往旗津去,感覺上市相對傳統的區域。不過就在離捷運站不遠的地方,確有這麼一間相當特別的餐廳。這間餐廳有個法國名字LE BON MARCHE,中文名字就相對簡單的多,叫做"好市集"。

2016/02/24

台北市 龍都冰果専業家

 
龍山寺附近有不少夜市,而且有不少歷史悠久的老店家。位於華西街觀光夜市入口不遠處的龍都冰果店應該可以稱為是老店中的老店,因為已經至少九十年啦。

2016/02/21

台北市 Solo Trattoria

週間的中午,Solo Trattoria的客人其實沒有特別多。或許大家已經開始準備過年?還是周遭的上班族正在趕工沒時間出來吃飯?對我來說,重點是我可以安靜的慢慢吃頓飯。好好試試他們的商業午餐。

2016/02/17

高雄 戶井北海道米披薩

當我看到這間店的店名是"戶井北海道米披薩",我馬上知道我應該點一份米披薩來吃吃看。因為名字這實在太特別了。

2016/02/14

台北市 筑紫島 博多雞肉鍋 水炊き筑紫島つくししま

吉林路在民權東路跟民生東路中間這一段,幾乎變成另類的餐飲一級戰區。老店不少,新挑戰者也是不斷出現。這次新上場的挑戰者是筑紫島,主打博多雞肉鍋。

2016/02/10

台北市 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

在台北101裡面有著不少高級餐廳。這間位於五樓的DA ANTONIO從外面看來的確是頗為顯眼,氣勢十足,當然價格也頗為符合101的身價。但是食物呢?

2016/02/03

台北市 公館 龍潭豆花

豆花是台灣最常見的小吃之一,街頭巷尾一年四季都有賣。公館水源市場附近這間龍潭豆花硬是跟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