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台北市 Le Blanc


現在的餐廳有不少都走極簡風,有的是餐廳的裝潢很少,有的是菜單的解說很少,有的是盤子裡的菜很少。不過Le Blanc走的是另一種路線:菜單的選擇很少。

2016/03/20

台北 龍波斯特 龍蝦三明治專門店


在台北,基本上可以找到各種美式食物,但是lobster roll或是龍蝦堡卻一直不是那麼常見的項目。最近新開的龍波斯特就是這麼一間主打龍蝦三明治的小店。

2016/03/13

台北市 Gyuho Burger & Fries 牛宝


在台北吃漢堡的選擇似乎是越來越多了,而且越來越多漢堡店標榜所用的牛肉品質,所以當店家標榜他們的漢堡是用和牛來做,這似乎並不令人意外。

2016/03/06

台北市 西湖小立吞

最近很多壽司店喜歡開在菜市場裡面。既然是菜市場,表示空間有限,所以客人就要站著吃。雖然辛苦一點,不過換到的是更便宜的價格,或是同樣的價格,吃到更多的好料。位於西湖市場的西湖小立吞就是典型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