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台北市 taco taco

有時候在巷子裡面走來走去,就會碰到一些有趣的小店。像就在很奇怪的地方看到這間墨西哥taco店。

2016/06/26

高雄市 迷路小章魚

高雄的餐飲業其實頗為發達,除了傳統美食之外,各式西式餐飲似乎有越來越多樣化的趨勢。這次短暫拜訪高雄,友人就帶我到這間迷路小章魚來試試高雄的西式餐酒館。

2016/06/19

台北市 包包 BUNSBAO

為什麼我會對這家店有興趣?因為他們賣刈包。一個九十元。

2016/06/15

台北市 柴仔寮米苔目

台北市的大同區有著許多的"古早味"。這些古早味為街坊鄰居提供簡單美味的食物,某種程度來說,就像是家家戶戶在外面的餐廳一樣。

2016/06/12

台北市 新華港式菜館

這次有機會又來試台北市的另外一間粵菜餐廳,當然還是一樣,人多好點菜,一次可以吃到各種菜色。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次吃到的菜中,有好幾道從來沒吃過。

2016/06/08

高雄市 三代春捲

連續兩次來高雄,我周遭的朋友都會推薦我吃些高雄著名的小吃。當然每個人的推薦各自不同,在這種情況下,還是有重複出現的店家,就是這間春捲店。

2016/06/05

2016/06/05 高雄春天藝術節:茶花女

這一季高雄春天藝術節的重量級製作中,有威爾第的超重量級歌劇茶花女。我看了演出名單,注意到指揮是簡文彬,而且製作團隊幾乎全部都是台灣本土藝術家,所以我決定南下來看這場演出。

台北市 金子半之助


終於吃到金子半之助,而且只排了十五分鐘。這點對今天這餐來說,具有關鍵性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