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高雄市 博義師燒肉飯

我住的旅館其實有提供早餐,儘管如此,我還想上街看看有沒有獨特的在地早餐。很幸運的,我住的旅館附近就有,只是賣的東西以早餐來說頗為特別:燒肉飯。

2016/08/28

Dovetail, New York, New York


Dovetail是紐約的米其林一星級餐廳,這當然是對他們廚藝的肯定。但是在他們正規餐點之外,他們每星期一所推出的素食套餐其實是我最有興趣的部份。這個套餐的概念很簡單,三道菜加一個甜點,基本上都是以蔬菜為主。菜色可大致區分為兩類:完全素食,或是加入相當少許的肉食的蔬菜料理,客人可以自由選用,自由搭配。這也是我這次點的料理。

出版界的一些有趣內幕

在某大出版社的一個活動上聽到的一些有趣內幕...

2016/08/21

台北市 帝一沙茶羊肉

這間沙茶羊肉就在我過去的國中正對面,但是我直到國中畢業超過20年才第一次踏進他們的店裡面。事實上在這之前,我幾乎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2016/08/14

台北市 Paul Frank Hot Dog

說實在,在我進來之前,我真的不認識這隻大嘴猴。吃完之後我還是不認識這隻大嘴猴,不過我倒是認識了他們賣的熱狗堡。A pretty good one.

2016/08/07

台北市 逗, 漢堡 Burger Stop

這間位在大安路巷子內的漢堡店的店面真的很特別。事實上,我一開始還差點沒找到這間漢堡店。

2016/08/03

台北市 願有記


和平東路二段118巷可以算是平價午餐的一級戰區,所以店家來來去去也是常有的事。現在這一帶又多了一個新加入戰場的挑戰者:願有記,主打豬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