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Buoy One, Riverhead, New York

在長島,吃海鮮的地方實在是不少,絕大多數都是魚市場兼營的小餐廳,這次來吃的Buoy One也是屬於這種餐廳。

其實這間餐廳不在我回家的路上,不過卻在長島著名的購物商場Tanger附近,所以具有相當知名度。這家餐廳的裝潢相當簡單,其實幾乎是沒有裝潢,所以來這邊的唯一目的就是吃seafood。雖說是跟同事聚餐,不過我還是提早半小時到,這樣在他們到之前,我可以先點些小東西吃。我點了一打生蠔,雖說生蠔產季是每年的九月到三月,不過四月的生蠔吃起來也不錯。他們的生蠔個頭頗大,吃起來也頗為新鮮,價格也頗為合理。

等到同事都來的時候,我點了一個fisherman's platter,份量頗多,有鰈魚排,干貝,花枝,滿滿一大份,的確是漁夫本色。同行有人點clam bake,雖說比一般行情高了七塊錢,不過多了steamer跟蝦,所以雖然貴了些,不過似乎更為超值。




Buoy One
http://buoyone.com/A/riverhead.html
Address: 1175 W Main St, Riverhead, NY 11901
Phone:(631) 208-9737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