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決戰

這下麻煩了,有隻惡魔追過來了。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因為我記得我幾個月前打過這一隻。結果這回它又回來了,只好硬著頭皮再上。

回頭看了一下,還好沒有跟過來。再一轉頭,看到它從鏡子裡面衝過來了。這次麻煩大了,因為它會在鏡子裡面跑來跑去,而且我在現實世界看不到它,實在很糟糕。

等下就要肉搏戰了,要打這隻總是要有武器。我看了一下,決定右手拿把刀,另一手拿棍子。我知道棍子對沒什麼用,拿棍子敲惡魔的頭一點用也沒有,不過總比沒有好,將就一下還是可以的。

對了,既然這隻是惡魔的話,那聖經十字架應該會有用,對吧。電影裡面都是這樣演的。

我記得儲藏室的書櫃裡面有一本聖經,那是以前美國教會的牧師送我的,而且是簡體字版。這種神聖的東西對惡魔應該都有奇效,拿著聖經打惡魔,我應該穩贏的。

當我正在找聖經的時候,惡魔已經來到我後面了。忽然惡魔唸了咒語,我的刀跟棍子就被吸到天花板了,而且扳不下來。

這下麻煩大了,我沒有武器,又沒找到聖經,基本上沒救了。所以沒辦法,先跑再說。

一邊跑,一邊還要看鏡子看惡魔追過來了沒有。忽然,我想到一件事。

對了,聖經就是神的話,那我背聖經應該也可以跟惡魔一拼,對吧。

聖經一開始是創世紀。不過...不過... 我不是基督徒,只知道創世紀,不知道第一句是什麼。我只知道神創造天地,後面就不知道了。

這時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聽牧師的話,沒有好好看聖經。多看書總是有用的,而且看完要記得。天曉得什麼時候用得上。

沒有辦法背聖經,一句也背不出來,所以只好繼續跑。

對了,不會背聖經,那背佛經好了。東方西方的大神都是有法力的,所以念佛經佛號什麼都可以,應該降妖除魔都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只有一個問題。我沒看過佛經。我只會唸"阿彌陀佛"。這個好像沒有用,打輸了就真的"阿彌陀佛"了。

對了,我還會那個六個字的,好像是那個...

"俺怎麼把你哄"

音很像,不過好像不對。發音不準大概沒什麼用。

那來結手印好了。結手印也是有法力的,來打惡魔應該也是夠用的。

不過,我只會一個。而且我也不知道這個手印是拿來作什麼用的...

而且,要是我在打手印的時候,惡魔也唸咒語,把我兩隻手黏在一起,讓我拔不開,那我不就玩完了....

然後,我就醒了。

問題馬上解決。

對吧。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