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GUANACO'S TACOS PUPUSERIA, Seattle, WA

這家GUANACO'S TACOS PUPUSERIA是學姐推薦的餐廳。雖說是吃tacos的地方,不過這是家賣薩爾瓦多菜的地方。

雖說是薩爾瓦多菜,不過畢竟是中美洲的國家,基本上跟墨西哥菜頗有相近之處。我點了一個pupusa,一個mahimahi taco。pupusa基本上是把料加在麵糊裡一起煎,最後的成果看起來頗像略厚的蔥油餅。而Mahi mahi taco,他們的mahi-mahi魚炸得相當酥脆,配上微辣略酸的cole slaw,吃起來跟墨西哥式的taco還是有些差別。

配菜有好幾樣,有炸yucca,有黑豆,有米飯,統統都很墨西哥。基本上這邊只要十塊錢不到就可以吃很飽,是個相當實惠的地方

GUANACO'S TACOS PUPUSERIA
4106 Brooklyn Avenue Northeast #102
Seattle, WA
(206) 547-2369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