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BBD's - Beers, Burgers, Desserts, Rocky Point, New York

我們這附近其實有不少好吃的漢堡店,從便宜的到貴的,基本上應有盡有。這次這間BBD's(Burger, Beer and Desserts)看起來是要走高檔路線。起碼價格已經是這樣了。

這間Burger, Beer and Desserts七月29才開幕,所以我開幕十天就去拜訪,對他們來說似乎是不太有利,因為他們似乎還在試驗跟磨合的階段。店面看起來很粗獷,不像漢堡店,倒有點像是牛排店跟酒吧的結合體。店內有著二十多種的新鮮啤酒,還有幾十種的瓶裝啤酒。就這點而言,這部份是無愧於店名中的beer了。只是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在吧台跟店員點一杯啤酒,居然要等上五分鐘,而且這段時間內只有我一個人點啤酒。照這種緩慢速度,晚上人一多起來,他們大概也不要活了。另外,這家店的啤酒種類的確特別,不過共通點是酒精濃度都頗高,單價也不太便宜。

不過比起啤酒,漢堡才是真正的重點。他們的菜單上面有個steamed burger,用蒸的漢堡肉。既然如此,當然要試試看。這麼一等,等了二十分鐘我才拿到我的漢堡。為甚要等那麼久呢?我不知道。店內當時只有二十位客人,所以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漢堡上桌之後,看起來還不錯,麵包很好,口感鬆軟,可能是我最近吃過最好的漢堡麵包。只是裡面的肉餅大概只有2oz,跟麥當勞的小漢堡實在有拼,而且肯定是比不過漢堡王的華堡了。裡面有著碎洋蔥,還有兩片酸黃瓜。我問了店員,漢堡裡面是不是應該還有蕃茄片,生洋蔥,或是幾片生菜。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steam burger就是沒有這些。所以這個漢堡吃起來就像... 麥當勞的小漢堡。只是價格貴了六倍。

當然他們也有值得稱道的地方。他們的薯條很好吃,是少見的好吃薯條。或許這份小薯條值五塊錢,那我就可以理解,因為這個漢堡實在不值兩塊錢。單論這個steam burger,那他們的對手根本是滿街都是,連麥當勞都可以跟他一拼,更不用說是附近的five guys,那根本沒得比。

但是這家店還有祕密武器,也是他們的招牌漢堡。他們店裡有個炭火烤爐,就是用來烤這個招牌漢堡的。這個漢堡索價十五元,是相當昂貴的價格,不過這個漢堡的確相當美味。肉餅厚而多汁,麵包鬆軟,可能的確是周圍最好的漢堡。但是話又說回來,就一個漢堡,加一杯啤酒,稅前價格就超過20,在長島而言,這個價格似乎高了些。這可能會是影響這家店的關鍵因素。


BBD's
49 Route 25A
Rocky Point, NY 11778-8846
http://www.eatbbds.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