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Visitors (2013)

聽到Godfrey Reggio/Philip Glass這個組合又推出新片,而且只上演一星期,那就只好冒著惡劣的天氣跑一趟紐約了。

2014/01/27

Jean-Georges, New York, New York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在紐約至少有十間餐廳,建立了一個屬於他的餐飲帝國。但是在帝國的最核心,絕對是他位於Columbus Circle的三星旗艦店Jean-Georges。

2014/01/20

Benoit Bistro, New York, New York

紐約是全球的餐飲重鎮,所以許多名廚在紐約都有據點。法國名廚Alain Ducasse目前在紐約的唯一一家餐廳,不是豪華的頂級餐廳,而是一間小酒館,法式小酒館,Benoit。

2014/01/17

2014/01/11: Ute Lemper@ 54 below

Ute Lemper是相當著名的女歌手,以演唱cabaret music聞名。所以這次當Lemper到紐約演出,我也就跟了過去,當了一次兩小時的追星族。

2014/01/14

2014/01/11 Met Opera: Die Fledermaus

我幾乎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用這三個字來形容一部歌劇:"土豪金"。

2014/01/06

A Voce Columbus, New York, New York

A Voce在義大利文裡面,指的是"聲音"。只是當這個字用在餐廳名稱的時候,應該表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