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台北市 MeetUp CAFE

Meet up有碰面的意思。我平常常常在大安捷運站附近活動,不過總是固定走一樣的方向,所以總是沒有注意到他們。有天晚上臨時起意往不一樣的方向走走,就讓我看到了這間MeetUp CAFE。終於遇到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的印象是裡面吃飯的人還不少,而且不少人吃飯的時候還配了瓶啤酒,似乎是個相當輕鬆氣氛的地方。服務生看我在門口翻閱菜單,也很快速的出來招呼我。我看了看菜單,拿了份名片,馬上就決定找個機會過來吃吃看。

幾天之後,趁著中午空檔,我就跑來拜訪他們的商業午餐。午餐有四種菜色可選,我選了嫩肩牛排,另外加了份牛肉蔬菜湯。

牛肉蔬菜湯的顏色是漂亮的暗紅色,一看就像是用了不少番茄下去熬煮出來的,另外還加入了紅蘿蔔,洋蔥,最後還放了一塊馬鈴薯。湯裡面的牛肉份量不少,想必是來自修切牛排所留下的邊邊角角。湯的味道極為鮮甜,有著相當清爽鮮明的蕃茄酸味與蔬菜的甜味。牛肉的部份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其實甜味已經都到湯裡去了。這個加價30元相當值得,再給我一大碗,我一樣會很高興的喝光光。

生菜沙拉看似普通,不過其實幾乎是份縮小版的凱薩沙拉,尤其是沙拉醬,應該是餐廳自己調製,似乎加入了鯷魚還有烤過的大蒜,最後再灑上些帕馬起士粉,味道濃厚而清爽,即便貴上一倍的餐廳都不見得會吃到調味這麼出色的沙拉醬。

主餐的牛排跟義大利麵還有配菜裝在一個可愛的圓盤上一起上桌,看起來簡單明快,很有在家吃飯的感覺。牛排兩片,厚度各約一公分,合計約4oz的份量。熟度大約五分熟,上面臨了黑胡椒為底的醬汁。牛排吃起來相當不錯,吃起來肉味十足而且不硬,五分熟的熟度也還保有不少肉汁,以這個價位來說是相當超值的牛排。

義大利麵我選擇搭配紅醬,當然他們的蕃茄醬汁應該也是自己熬製的。味道相當濃縮而且甜味濃厚,還加入了一些蘑菇,不但增加風味也改變口感。這個當然不是專業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蕃茄麵,反倒比較接近是自家熬煮的媽媽口味蕃茄紅醬。除此之外,配菜還有兩種不同的薯條,還有花椰菜,玉米筍,相當豐盛。

最後還有一杯相當濃厚的美式咖啡去油解膩,如果加點一份蛋糕來搭配應該會不錯,不過這樣好像就比商業午餐豐盛太多了。

他們晚餐的正式菜單似乎是以牛排為主打菜色,當然也為不吃牛排的朋友提供了雞肉與豬肉的菜色,所以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地方。或許他們店名的MeetUp CAFE應該要改成MeatUp CAFE才是。

從今天的商業午餐表現來看,他們的價格實惠,而且在菜色上都頗為用心,從湯沙拉到牛排,甚至最後的咖啡都各有亮點。就我這次用餐時的觀察,他們從中午用餐時間源源不絕的客人就是最好的自我推薦。

我會找個週末或晚上來吃他們的大牛排。Meat Up。

///////////////////////////////////////
相關連結
2016/12/15 台北市 The Pie House 樂派屋
http://chinhaochen.blogspot.tw/2016/12/pie-house.html

///////////////////////////////////////
美國頂級Prime手工鮮切嫩肩牛排 280
每日新鮮沙拉
牛肉蔬菜湯 (+30)
義大利麵(紅醬或白醬)
咖啡

MeetUp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1號1樓
02 2707 8188
https://www.facebook.com/MeetupAt.MeetupCafe/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