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東京 秋葉原 Teke teke てけてけ 秋葉原 末広町店


烤雞肉串一直是日本人最愛的小吃之一,尤其是下班之後吃些烤雞肉串同時喝杯啤酒,肯定是相當好的組合。但是對我來說,我純粹是走累了,天氣又冷,我要找個地方躲一下。



這間烤雞肉串位在上野與秋葉原中間,裝潢有點夜店風。我開始以為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坐在吧台,結果他們把我送到二樓的單人坐位區。這樣似乎也不錯,有個自己的角落可以休息是我很需要的。

這邊的點菜是用平板電腦點菜。我點了一份綜合烤雞肉串,一共六串594元,相當於一串99。對日本人來說,這就是銅板價了。我又多點了杯啤酒。吃烤雞肉串怎麼可以沒有啤酒呢?

上烤雞肉串之前,店員先上了生的高麗菜。這個應該是拿來去油解膩的,不過我把這些高麗菜拿來當沙拉吃掉。他們的高麗菜厚而脆,跟台灣常見的品種不一樣。生吃頗有口感,不過拿來炒的話,大概會太厚吧。高麗菜葉的沾醬是味噌沙拉醬,吃起來甜甜鹹鹹,相當好吃。

很快的,烤雞肉串上桌了,一共有六種,分別是鵪鶉蛋,雞皮,雞胸,雞大腿,雞肝,雞胗。印象最深的是雞皮,去油的雞皮烤過之後只留下酥脆而帶有膠質的口感,相當好吃。而烤過的鵪鶉蛋,最特別的地方大概是蛋白部份,跟一般煮過得口感不太一樣,略微帶有韌性。

大腿肉一如預期的多汁,雞肝粉嫩,雞胗當然就是吃脆脆的咬勁了。而雞胸肉,也是如預期一樣,烤的過頭了。

說實在,這樣品質的烤雞肉串,一串不到一百日幣,真的相當划算。只是這家店面似乎是因為位在精華地段,所以一人多加了300的座位費。這也是我沒有看過的狀況。

/////////////////////////////
綜合烤雞肉串 594
啤酒 240

/////////////////////////////
てけてけ 秋葉原・末広町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5-2-3JR外神田ビル 1F・2F
03-3835-8217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