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東京市 上野 池波正太郎銅鑼燒 兔屋


在從上野走到秋葉原的過程中,我在我的地圖中看到了附近有間銅鑼燒被我做了記號。既然順路,那就順便過去吃一個吧。

這間池波正太郎銅鑼燒 兔屋基本上就在中央通上,所以算是相對好找的。店面不大,就一個櫃台擺著十幾種和果子。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銅鑼燒。

我跟著大家一起排隊,等到我的時候,店員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國人,所以直接就用英文問我要什麼了。我點了銅鑼燒,店員回到後面去拿了一個給我。這個銅鑼燒是溫的!說實在,我還真沒吃過幾次還帶有熱氣的銅鑼燒。

這個銅鑼燒的口感,說白了,就是實在。有黑糖的甜味,雞蛋的香味,紅豆的味道。該有什麼就有什麼,全部都很實在的做出來,然後就是一個好吃的銅鑼燒。

銅鑼燒裡面的紅豆餡不會太甜,口感滑細,也保留了一些沒有完全磨碎,讓口感多了些變化。

這家真的是老字號。我在現場吃銅鑼燒的時候,就看著小店面裡一直排著十多個人在等著買和果子。說實在,生意跟口碑就是這樣做出來的。

銅鑼燒 205

池波正太郎銅鑼燒 兔屋
東京都檯東區上野1-10-10
 +81 3-3831-619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