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跟靈媒一起吃飯!

這幾天看到我們附近有家我很喜歡的餐廳推出了一個廣告。廣告的內容是主打本月某日會有個限定版的大餐,不過最特別的地方是陪大家吃飯的嘉賓。這個嘉賓是個靈媒,在用餐之後,可以回答用餐客人的問題,解決人生疑惑。

在美國,許多正式的餐會在用完主菜後,會邀請一位特別來賓來做演講,講的主題通常會跟餐會客人的性質有關,通常是以增廣見聞,相對輕鬆有趣的主題為主。我自己經歷過的餐會多半是跟物理有關的,所以演講的主題多半是跟物理有關的演講,不過通常是跟與會人員的研究主題無關,免得最後變成批鬥大會,與會者圍剿演講者...

不過這個餐會實在是特別。他們找了一個靈媒。當然這個人不一定是靈媒,只是英文原文的用字是psychic/medium ,我也沒有什麼更好的翻譯。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靈媒要怎樣回答大家的問題呢?他可以直接看到這個人的過去,然後給參加人員解決疑惑嗎?好像有可能,因為廣告有提到,"What personal message does Jim have for you?"

我對這些事情的認識很少,所以我也就不多評論,不過這或許表示,這是個混亂的年代,主辦單位或許認為,吃完飯後,請為專家來為參加者解惑,或許更能幫助消化吧。

如果這是去年辦的,我想我倒是有個可以問他:我想請他幫我算算,我幾時才會畢業...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