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Crif Dogs, New York, New York

我喜歡吃好吃的香腸,尤其是德國香腸,不過我很少吃熱狗。原因很簡單,大部分的都不好吃。

不過這家Crif Dogs我就對他很有興趣。有興趣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有名人推薦。我是在Anthony Bourdain的節目上看到這家店的。雖然這家店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經出現很久,不過因為他們位在東村,不是我常去的地方,所以永遠吃不到。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走過去試試看。這家電的店面是個半地下室,裡面空間不大,擺了幾台接近三十歲的電動玩具,感覺有點像廉價bar的感覺。不過大家來這邊是吃熱狗的,誰會想玩這些電動呢?

我看了一下菜單,上面起碼十幾二十種熱狗。與其自己點,不如直接問店員什麼最熱門。根據店員推薦,我點了一個spicy red neck。根據菜單的解釋,這是"a house dog, bacon wrapped, with chilli, cole slaw, and jalapenos."。簡單的說就是培根包熱狗,上面加墨西哥辣豆醬還有涼拌高麗菜。

夾熱狗的麵包相當一般,不過他們的熱狗很不錯,皮脆,內餡多汁。而外面的培根基本上整個炸到酥脆,幾乎沒有油了,給熱狗增添了一些香酥的口感。上面淋的chili跟cole slaw讓整個口感變得又冷又熱,所以一口咬下去,什麼味道,什麼溫度統統都有了,不過也不至於不協調。

這間店是遠了一點,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來第二次,起碼我覺得這家比grey papaya有趣的多。

Crif Dogs
www.crifdogs.com
113 St Marks Pl #2
New York, NY
(212) 614-2728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