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台北市 沒事早事坐


早餐店應該多早開門?通常我都在家吃早餐,起床的時間也沒有特別早,所以通常我醒來的時候早餐店都已經開門很久了。不過如果有天早上五點多就醒來了,又想到外面吃早餐,那該怎麼辦?

用google找了幾個我可能想吃的地方,一看才發現,因為是週末,很多地方的營業時間也跟著順延,所以一堆店家都到八點之後營業。對我來說,這些都太晚了,我不想多等兩小時。找啊找啊,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六點開門的早餐店。這間的店名真的很符合我當時的心情:沒事"早事"坐(沒事找事做)。

到了附近,稍微找了一下之後,我找到了這間躲在巷子裡面的早餐店。店面不大,不過收拾的相當乾淨整潔。牆壁上也掛著各種店家說明自家產品的海報。看得出來他們對自己選用的材料相當有信心。我看了一下菜單,點了一份雞腿排三明治。

說實在,我還真的很少在早餐吃這種雞腿排三明治,不過偶爾一次有什麼關係呢?我點完之後,又去附近逛了兩圈才回來,然後我注意到我的雞腿排已經躺在鐵板上了。進去找了個位子坐下,一邊等早餐,一邊看著陸續進來的客人。雖然是週末的早上六點半,不過店裡很快就坐滿了客人,外面還有一堆外帶的單子。事實上,當我六點五分到的時候(六點開始營業),他們已經有兩張外賣的訂單了~~

很快的,我的雞腿三明治上桌了。份量的確相當實在,看起來厚厚一個,似乎不太容易一口咬定。三明治的主料當然是醃過現煎的去骨雞腿排,雞腿排去皮,基本上應該是醬油為主的醃料醃的相當入味。雞肉嫩而多汁,品質相當不錯。裡面加了一個荷包蛋還有各式生菜。我喜歡他們中間夾的那個半熟荷包蛋,一口咬下去,橙黃色的蛋黃泌泌流出,混合著雞腿肉跟麵包一起咬下,的確相當美味。配上新鮮的生菜,吃了的確精神大振。他們的鮮奶茶用的是高大鮮乳,味道也相當不錯。

如果早起可以悠閒的享受這種好吃早餐,我會很樂意刻意早起過來吃,絕對不是沒事找事,因為相當值得。

///////////////////////////
香煎大雞腿三明治 90
冰奶茶
薯餅

沒事早事坐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02 2541 2001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