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O's Food and Wine Bar, St. James

當O's Food and Wine Bar取消Prix Fixe之後,我就在也沒有回來過了。如果不是Restaurant ,我大概還會繼續跳過這家餐廳,儘管我知道他的東西一直不會讓我失望。

我去吃飯永遠不預約。等我進了餐廳,我發現我可能會沒有位子坐,因為剛好是週五。不過我的運氣不錯,服務生給我找了張四人座,居然只給我一個人,以餐廳的角度來說,他們可是損失慘重。因為我再怎麼吃,也不可能點四人份的餐點... 不過那是他們的問題,不是我的...

我的前菜很少見的點了沙拉。不過這道沙拉相當有趣,非常非常好吃。生菜新鮮,羊奶起士柔軟而味道溫和,加上甜味的甜菜與杏仁,還有蜂蜜balsamic vineger,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相當有趣。

主菜的煎旗魚,旗魚中規中矩,反倒是下面一大碟的熱沙拉更能引起我的興趣。說是熱沙拉,其實已經接近炒青菜了。做的火候剛好,生菜鮮嫩無比。這是這幾年來我遇過品質最好的配菜。

甜點的caramel lover,說穿了就是焦糖冰淇淋放在巧克力糖漿上面,加上杏仁碎。當然是好吃,只是沒有特別驚豔。

吃了那麼多餐,我似乎已經抓到規律,當然也沒有那麼高的期待感了。這部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Baby Arugula Salad
Goat Cheese, Red & Golden Beets, Almonds & Honey-Balsamic Vinaigrette
   
Grilled Swordfish
Warm Spinach & Seasonal Vegetable Salad, Chimichurri Vinaigrette

Caramel Lover
Caramel Ice Cream, Spiced-Crushed Mixed Nuts & Chocolate Fudge

O's Food and Wine Bar
www.osfoodandwinebar.com 
552 NORTH COUNTRY ROAD, (ROUTE 25A), ST. JAMES - (631) 584-46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