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Tequila Jacks, Port Jefferson

Restaurant Week的一個大問題是,是該去吃沒吃過的餐廳呢,還是該去溫故知新呢?今天我的選擇是去試試新鮮的,就算失敗也就是損失25而已。



Port Jefferson的Tequila Jacks其實已經開了兩三年了,不過我一直不打算進去。不進去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外面沒有放菜單。我不想進去看到菜單以後被價格驚嚇,所以一直不進去。但是就算是這次去,我也是在外面先要了菜單,看了兩眼以後,發現有我完全看不懂的菜,所以我就決定進去了。

餐廳的擺設很"加勒比海",想要弄出一種輕鬆而又熱帶的感覺。店裡的客人不多,有些冷清,不過因此我可以隨便挑我想坐的地方。

我的前菜點了Conch Fritters,我點之前還問了一下服務生,這個是什麼。不過他給我的回答有跟沒有一樣,所以我決定等到上菜的時候便知分曉。原來是四個海鮮丸子。吃起來有些類似日本章魚燒的口感,軟綿綿的麵粉團,裡面加入了剁碎的青菜,還有一些章魚塊。這些章魚塊味道不錯,不過很耐嚼,所以等我吃完四個,我的下巴已經酸了。附的醬汁酸酸甜甜,不過我不太想沾。可能給我一些胡椒鹽會更對味。

主菜是煎Cobia。當然,我在現場看不懂Cobia是啥,不過我幾乎可以確定這一定是魚。因為美國人吃魚的作法,不是煎就是烤,再不然就炸了。不過如果是牛肉豬肉我一定看得出來,所以這一定是魚。這塊魚相當好吃,厚度夠,魚肉夠多汁,煎得很香。配菜有加勒比海常見的豆子飯,這個組合很搭,而且夠有飽足感。

最後的甜點是熱帶水果冰沙。這道甜點讓我等了接近十分鐘,我唯一的解釋是他們這冰沙是現點現做的,不過我吃不出來這種感覺...冰沙有檸檬,芒果,第三種吃不出來,可能是桃子,也可能是西瓜。他們給了我三大球,讓我跟這堆冰沙抗戰了十五分鐘。

這家店的食物很好吃,或許該找個機會再來一次。明年的Restaurant Week 嗎?

Conch Fritters
Orange sofrito dipping sauce

Pan Seared Cobia w/Sauce Chien
Onion, thyme, olive oil, scotch bonnet peppers & basmati rice

Homemade Tropical Sorbet Trio

Tequila Jacks
http://www.tequilajacksportjeff.com/
201 Main St # A Port Jefferson, NY 11777-1696 - (631) 331-096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