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Spiro's Restaurant, Rocky Point, New York

同一個老闆開的兩間餐廳可以差多遠?答案是可以差上十萬八千里。


一個月前,我去吃了附近的一家叫做Sea Basin的餐廳。這家餐廳大概是我吃過最慘烈的餐廳,所以我連動手寫的力氣都沒有。後來知道同個老闆開了這家Spiro's,看來評價相當不錯。不過驗證的最好方法是實際去吃一次。

我跟另外一個朋友趁著Restaurant week跑去吃了。我們前菜點了一個baked clam,一個eggplant。這邊的baked clam的麵包粉餡料味道還可以,不過實在是沒有吃到多少clam。我懷疑他們一個clam可以填上三個殼...烤茄子還不錯,ricotta cheese相當新鮮,蕃茄醬汁味道也不錯。

主菜當然是選牛排。主角是18oz的New York Strip。說實在這塊牛排不像18oz,大概是12oz 左右。外層烤的酥脆,裡面的牛排肉汁頗多,不過燈光昏暗,看不到裡面烤的程度。配菜相當普通。近乎是輕燙得紅蘿蔔與豆子還有節瓜。可取的地方是豆子的粗莖都有撕乾淨,沒有跟牙齒過不去的困擾。

甜點的南瓜起士蛋糕跟米布丁做的中規中矩,沒有大加分,不過至少不扣分。整體而言,比起sea basin,這家店好上一百倍。

只是我會再來一次嗎?或許,不過要等我肚子裡的牛排消化掉再說。這份吃完,整個人飽到不行...

Spiro's Restaurant
4 Patchogue Dr
Rocky Point, NY 11778
(631) 744-4100
www.spiroslounge.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