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Haandi, New York, New York

要問哪邊有便宜又好吃的東西,通常計程車司機是個很好的訊息來源,因為他們整天在市區跑來跑去,相當清楚哪邊有物美價廉的地方。這次去的Haandi就是紐約計程車運將的最愛之一。

這個地方是我前幾天在有紐約時報中看到的。有趣的是,這篇文章並不是在Dining Section,而是在New York Region Section。不過不重要,重點這家店真的人氣旺盛。紐約大部分的計程車司機都是巴基斯坦人,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這家Haandi是他們最愛的店。原因很簡單,物美,價廉,營業時間長,完全符合計程車司機的需求。我到了現場,的確就是如此。店門口附近至少停了十台計程車,裡面滿滿都是巴基斯坦人,甚至連電視放的都是巴基斯坦的頻道。

一瞬間我忽然有我到了一個完全末生的地方的感覺。看到的,聽到的都是我不知道也不熟悉的。那吃呢?牆上有菜單,用英文寫的,不過沒有什麼幫助,因為幾乎所有的菜都是直接音譯,我根本分不出來是什麼肉類,或是什麼作法。還好他們所有的主菜都是做好擺出來的,所以只要直接指就可以。我點的是7.99的套餐,有兩種肉類,一種蔬菜,還有白飯跟一大片圓餅。我又加點了一個烤肉串跟一杯奶茶,弄的整個餐盤滿滿都是。

我的肉類是羊肉跟雞肉,蔬菜是茄子。吃起來其實就像是印度菜,通通都是咖哩口味。羊肉跟雞肉都是有帶骨的,肉都煮的很軟很嫩。茄子有點令人失望,因為吃起來幾乎有些冷了。我另外點的烤肉卷吃起來很像關東煮裡面的竹輪,不過卻是用絞肉做的,吃起來很脆很好吃。整份吃起來份量滿大的,讓我飽了超過六小時...

最驚人的是最後結帳的時候,他們居然只收了我九塊錢。當然,這幾乎確定是他們算錯了... 不過我自己真的也搞不清楚他們是怎麼算錢的... 如果真是這麼便宜,難怪這些巴基斯坦運將會把這邊當自己家,天天來報到。

New York Times 2011/11/13: Where Cabbies Go for Biriyani
http://www.nytimes.com/2011/11/13/nyregion/haandi-curry-hill-restaurant-is-popular-among-cabbies.html?scp=1&sq=haandi&st=cse

Haandi Restaurant
113 Lexingt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6-8971
(212) 685-52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