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O's Food and Wine Barm, St. James, New York

這家O's我前前後後吃了五年了。看了他換過三次店名,也換過老闆。最近聽說老闆又把店盤了回來,重新恢復營業。趁著restaurant week,我又去照顧他們一次。



基本上一切看起來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我很快點了三道菜。第一道是beet napolion。用了紅色跟黃色的兩種甜菜,還有blue cheese,核桃,層層疊疊,所以稱為Napolion。特別的是裡面有油炸麵包塊,他們似乎用培根由炸過麵包,所以吃起來有培根的味道,為這道菜增加了風味,但是不會被培根破壞口感。

第二道是布根第式燉牛肉。他們用的是兩塊牛肋排,大概六盎司左右。燉的相當軟嫩。配菜有馬鈴薯泥還有蘑菇,是道相當溫暖的燉菜。

最後用草莓拿破崙派收場。這道甜點一定是現點現做的,因為派餅相當酥脆,如果放得久了就會吸收草莓跟鮮奶油的水分。另外配上rhaspberry的冰沙。這個冰沙吃起來較甜,口感較黏,雖說比冰淇淋清爽,不過口感太黏對口感打了些折扣。

這家店如果可以繼續經營,倒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O's Food and Wine Bar
www.osfoodandwinebar.com/
552 North Country Road St. James, NY 11780
(631) 584-46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