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Ara International Grille & Bar, St. James, New York

這家Ara International Grille & Bar開了幾個月了,感覺像是中高價位的餐廳。這種地方就要利用restaurant的時候來拜訪。


一如往常,我沒有訂位就直接去吃了。餐廳很大,看起來很舒服。我坐的是二樓,有點樓中樓的感覺。不過他們的洗手間在地下一樓,所以光是去趟洗手間就要爬上四層樓,相當辛苦。還好有電梯可以坐,不過上個廁所還要按電梯,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的前菜是烤義大利香腸跟炒Broccoli Rabe。香腸烤的外皮酥脆,味道很不錯。配上一個醃過的cherry pepper,增添了不少辣味刺激。Broccoli Rabe的份量相當不少,給得很慷慨。不過炒的過頭,是個很大的敗筆。他們如果每次都炒這樣,那他們應該要去中餐館好好學學如何炒好吃的青菜。

主菜是豬排鑲波菜餡,配上馬鈴薯泥跟炒蘑菇。其實這道菜看起來就像是chicken marsala的變形,因為味道也很像。這些其實都無妨,因為味道還不錯。只是這道菜單點要大約$23,他們要把這道菜弄的賣相更好一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上桌前要把盤邊滴到的醬汁擦乾淨...

最後的甜點是草莓拿破崙派,很好吃,只是一樣,草莓醬都滴到盤邊了,這應該不是他們想要的盤飾。

這家店有想成為這附近的中高級餐廳的企圖心,只是小細節沒注意的話,大家會直接去類似價位的高級餐廳。畢竟這個價位在這附近的競爭對手還滿多的。希望我下次再去不會遇到這些問題。

Grilled Rope Sausage & with Broccoli Rabe and Cherry Peppers
Stuffed Pork Chop with Spinach in a Cognac Mushroom sauce with Mashed Potato
Strawberry Napoleon

Ara International Grille & Bar
964 Middle Country Rd., Saint James, NY 11780 · Get Directions
1 631.656.6363
http://www.aragrille.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