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Blue Point Bistro & Grille, Blue Point, New York

這家Blue Point Bistro & Grill是我無意間找到的餐廳。不過相當相當好吃。


這家店太新,新到他們連網頁都沒有,而且餐廳名稱雖然有Bistro,但是沒有酒牌,居然在我去的時候沒辦法賣酒。這個問題我想現在應該已經解決了。這只會為他們的餐廳加更多分數。

這家店的所有菜色都相當平價,所有主菜都不超過二十元,而且份量超大。我當天的前菜是crab cake,一共有兩個直徑大約四公分的蟹餅,外面的麵衣煎得略焦,相當酥脆。裡面的蟹肉以單品的價格看來,是很合理的份量。搭配crab cake的remoulade醬用很漂亮的方式裝飾在盤邊,看起來質感就再加不少分。

我的主菜點了seafood linguini。我平常很少點義大利麵當主菜,今天剛好想吃麵,結果是個很大的驚喜。裡面有四隻相當大隻而新鮮的蝦,幾乎比我九月在Jojo吃到的蝦還大。裡面還有很多的花枝圈,配上新鮮的蕃茄,還有提味的橄欖,配上有咬勁的麵,吃起來相當滿足。很難想像這盤麵單點只要$19。

甜點我點了blueberry Napoleon。派皮酥脆,下面店的藍莓果醬也好吃,完全無法抵擋,很快的一口一口的吃掉。這種好吃的東西怎麼可能放在盤裡太久?

我在等菜的時候也看了其他桌點的主菜。基本上都讓人相當有食慾,而且物美價廉更兼量大。我給這家店很好的分數,他可能會很快成為這附近的hidden treasury。

Blue Point Bistro & Grille
154 Montauk Highway, Blue Point, NY 11715
1 631.868.79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