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Ragazzi Italian Kitchen & Bar, Nesconset, New York

前幾天看了一個網站,上面提到長島最有名(還是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餐廳。看了一下地址,居然就在我家附近。更奇怪的是我對這家店毫無印象。這實在不太合理,畢竟我在這邊待了接近八年,比較有名的餐廳我大概都吃過了。所以我決定利用週末去拜訪他們。

其實查了地圖以後,我才發現我其實知道這家餐廳,只是這麼多年來,他們一直被我忽略,或者是刻意不去吃。不過我想沒去的最大原因應該是我們這附近其實已經有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了,所以我懶的試其他家。

這家店的店面相當大,大約可以容納一百個客人。我跟室友星期六晚上到的時候,整間餐廳滿滿,旁邊的bar也是滿滿,排隊等著用餐的人至少有20個。沒有預約的下場就是我們兩個在裡面等了接近四十分鐘... 我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研究他們的菜單。基本上跟其他義大利餐廳差不多,不過這家餐廳菜單有趣的一點是他們的義大利麵裡面沒有carbonara。

他們的菜單其實並不貴,義大利麵都在16元以下,主菜非海鮮類大概都在二十以內,海鮮類也在25以內,看起來是相當實惠的價格。我們點了meat ball跟italian spring roll當開胃菜。Meat ball個頭不大,直徑大約一英吋,有點類似肉丸。裡面包了cheese,表面先煎過然後再烤熟,最後淋上蕃茄醬汁。這是相當傳統的作法。他們給了五個meat ball,份量不少。而meat ball吃起來味道不錯,口感結實,雖然似乎乾了些,不過無妨。裡面的起士融化之後,又帶來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

另一個前菜italian spring roll則是切細的蔬菜用麵皮包起來後炸,其實就跟我們的炸春捲差不多,只是裡面加入了羊奶起士,然後個頭大一點。上桌的時候上面淋上了濃縮的Balsamic醋。炸春捲裡面加入羊奶起士是很有趣的構想,至少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作法。上面淋的濃縮醋給這道菜加了不少義大利風味。

主菜我們點了一個potato genocchi淋上波隆那肉醬。另外還有一個義大利香腸跟broccoli rabe的炒義大利麵。兩道菜都份量充足,胃口小一點的大概可以分兩餐吃。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Bolonga meat sauce上面還放了一大堆的ricotta cheese,雖說ricotta cheese幾乎沒有味道,但是不愛吃cheese的人大概會受不了。

這家店我想我會列入繼續拜訪的對象,不過我絕對會避開週末。人實在超級多。我在吃飯的時候,我隨時都在注意排隊的人數。隨時都有人在排隊,幾乎隨時等待的人數都在二十個左右。生意好到不可思議....

POLPETTE 9.5
Homemade meatballs with fresh mozzarella centers simmered in tomato sauce and topped with grated Pecorino Romano cheese

PRIMAVERA ITALIANA 8.5
Our Italian Spring rolls filled with fresh vegetables and goat cheese

RIGATONI “DOCTORE” 14
Rigatoni pasta with Italian sausage, broccoli rabe and sun-dried tomatoes in a light garlic and oil sauce

GNOCCHI BOLOGNESE 15
Homemade potato dumplings tossed in a Bolognese sauce topped with a dollop of ricotta cheese

Ragazzi Italian Kitchen & Bar
www.ragazzi-ny.com/
2950 Middle Country Road  Nesconset, NY 11767
(631) 265-82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