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Sushi of Gari, New York, New York

紐約的米其林指南中,日本料理摘星的數目不少。有幾家店的確是以壽司聞名,例如這家Sushi of Gari。

2013/11/20

2013/11/14: MTT Conducts San Francisco Symphony

舊金山交響樂團今年三月原定要在卡內基廳演出兩場音樂會,不過因為樂團罷工而取消。這次罷工結束,樂團終於順利成行,到卡內基廳演出兩套音樂會。其中之一是他們拿手好戲,馬勒第九。

2013/11/18

Red Rooster, Harlem, New York

位於紐約哈林區的Red Rooster,在紐約市相當有名。是名廚Marcus Samuelsson在紐約的旗艦餐廳。但是跟一般明星主廚的餐廳不一樣,甚至比較接近高級版的社區餐廳。

2013/11/15

2013/11/12

2013/11/09 Met Opera: Two Boys

大都會歌劇院儘管是世界上最頂級的歌劇院,但是在演出劇目上卻始終相對保守,很難見到現代作品。這個樂季,他們推出了Nico Muhly的新歌劇"Two Boys",對大都會歌劇院而言,這是這個樂季相當重要的一個製作。

2013/11/11

Marea, New York, New York

紐約主打海鮮的頂級餐廳中,Le Bernardin自然是毫無疑問的王者,是同時獲得米其林三星跟紐約時報四星的餐廳。而位於中央公園南邊的Marea,則是另外一間近年來評價相當高的義大利海鮮餐廳。

2013/11/07

2013/11/02 Salonen Conducts New York Philharmonic

Salonen自從卸下洛杉磯愛樂音樂總監的職務之後,到紐約客席紐約愛樂的機會就比以往多了許多。事實上,他每次來紐約,幾乎就等同於一次不可缺席的音樂會。

2013/11/04

Farmer's Table, Portland, Maine

緬因州的首府Portland(波特蘭)雖然以龍蝦聞名,但是近年來也逐漸在美國的餐飲界產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