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Southwest Porch - Bryant Park, New York, New York

Byrant Park就在42街,紐約公共圖書館旁邊,是個優雅的小公園。夏天坐在這邊是頗為愜意的事情,不過冬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過當我在Bryant Park閒晃的時候,我注意到公園裡面有個露天小酒吧。這個小酒吧是Southwest航空公司所設的,其實也不是那麼了不起,重點是他們裡面有個烤火的地方。而且是燒柴火的,可以讓人坐在旁邊取暖。

所以這就點起了我的興趣。跟他們買了一杯熱的蘋果汁後,我就在這個攝氏零下三度的溫度中,坐在火堆旁邊烤火。他們用木頭生火,坐在火堆旁的確是相對溫暖,不過其實也不到特別舒服的境界,不過在紐約市裡可以露天烤火,這倒是相當有意思。而因為他們用木頭生火,所以有著相當濃厚的煙燻味道,隨著四周的風勢,隨時會把煙燻味四處吹著,所以在火堆旁坐了十多分鐘,雖然溫暖,不過感覺倒是有些像是慢火煙燻中的美式烤肉barbeque。

當我在火堆旁坐下後,之後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人坐在火堆旁邊,雖然不至於大家一起聊天,不過跟陌生人一起烤火的感覺也是滿有趣的。說實在,這個火堆真正取暖的作用有限,那種一群人烤火的感覺才是真正的賣點啊...

Southwest Porch - Bryant Park
Address: 41 W 40th St, New York, NY 10018
Phone:(212) 780-0577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