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Boulud Sud, New York, New York

星期天看下午的演出前,在林肯中心附近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就算是要找Brunch,也有不少方便的選擇。不過如果要走高大上路線,又不想讓口袋失血過多,那Boulud Sud隨時可以列在口袋名單中。

前菜有兩種醃肉,其一是臘腸,硬而有嚼勁,其二類似火腿,不過本質還是臘腸。兩種都好吃,配上烤過得麵包都很好。只是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醃酸黃瓜。當這些酸黃瓜林上橄欖油後,忽然就變成西班牙的感覺了。

主菜的牛排跟蛋,其實是相當傳統的晨午餐組合。他們選用的牛排應該是skirt steak,所以更有嚼勁。上面放了兩個半熟的太陽蛋。不過最有趣的是他們的馬鈴薯,小顆馬鈴薯整顆丟下去炸,搭配下面紅椒做成的醬汁,吃起來很有西班牙的感覺。只是作為配菜的烤broccoli rabe就烤的過軟,略為失敗。

甜點的檸檬蛋糕就相當漂亮,搭配開心果明亮的綠色,還有一片帶有紫色的白巧克力,吃起來美味,看起來也舒服。再搭配上旁邊的檸檬冰沙,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尾。

SELECTION OF BIELLESE CURED MEATS
Housemade Pickles, Grilled Bread

PIMENTÓN SPICED STEAK & EGG
Patatas Bravas, Charred Broccoli Rabe, Garlic Aïoli

MEYER LEMON GÂTEAU
Pistachio Biscuit, Violet Crémeux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