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Arbucus, London, UK

倫敦有相當多的餐廳,近年來也出現了相當多的高級餐廳,這間Arbucus便是一間物美價廉的好店。
我自己原本就打算吃這間餐廳,只是在預約訂位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後來跟友人在街上閒逛的時候被我發現,馬上就進來試試看。

整間餐廳的風格相當簡潔明亮,我們用餐的房間裡面掛了一幅相當大的時代廣場的照片,看來我似乎短期間內都很難脫離紐約。

我們點了他們中午的午餐套餐,三道菜不過19英鎊。接著我們又加點了一道Crisp pig's head。

crisp pig's head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是個長方形的蘿蔔糕。不過當然整個都是肉。跟我想的差不多,整份吃起來就像是煎過的head cheese。後來詢問服務生,這個的作法是把豬頭用紅酒煮過後,把肉取下剁碎,然後冷凍成型。到這邊為止的作法就跟肉凍一樣,只是在上桌之前加了一個煎熟的手續。吃起來果然是肉質鬆軟,然後還有豬皮膠質煎過的特有口感,非常有趣。

而套餐中的前菜則是兔肉派。雖是肉派,但是兔肉相當鬆軟,幾乎吃不出肉的纖維。味道也相當清淡。其實直接單吃剛好,不需要放在麵包上。

主菜則是兔肉義大利麵。兔肉煎過後,加入芥末醬汁的義大利寬麵。兔肉相當軟嫩,而略寬的手工義大利麵可以很容易的沾上相當多醬汁。儘管芥末醬汁看起來顏色頗黃,但是吃起來卻溫和不嗆,這是我沒看過的組合,不過相當好吃。

這間小店的午餐的確相當划算,所以吸引了不少人來用餐。只是我們當天用餐的時候,幾乎所有的客人都是東方面孔,比例之高實在是令人訝異。這說不定也跟這家店位在倫敦中國城附近有關吧。不過無論如何,東西好吃最重要。

warm crisp pig's head, potato puree with pistachio, pickled turnip

pressed rabbit terrine, spiced pineapple chutney, sourdough toast
rabbit a la moutarde, pappardelle, parmesan
today's cheese

Arbutus - Contemporary bistro deluxe in the heart of Soho…
www.arbutusrestaurant.co.uk
63-64 Frith St, London W1D 3JW, United Kingdom
+44 20 7734 4545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