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高雄市 三代春捲

連續兩次來高雄,我周遭的朋友都會推薦我吃些高雄著名的小吃。當然每個人的推薦各自不同,在這種情況下,還是有重複出現的店家,就是這間春捲店。

這間美麗島站旁邊的春捲店,其實店面不大,基本上也沒有位子坐,不過位置超方便,就在美麗島站一號出口正前方。他們早上十點開始營業,我大約十點十五到。我點了一個潤餅後,接著來了一個騎機車的先生,他也買了一個。接著又來了一位騎機車的小姐,他要外帶,六個。當然我還沒點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包了,似乎是電話預訂的。

當天剛好是超級寒流過境,所以當然不可能站在店門口吃。所以我就帶著潤餅下到美麗島站,看著漂亮的彩繪屋頂慢慢吃。

這個潤餅其實調味相當清淡,包有相當多的蔬菜。蔬菜口感清脆,味道清甜,搭配上帶有甜味的花生粉,幾乎可以當甜點吃掉了。當然,潤餅幾乎都會搭上一些肉類,他們包了一片香腸,還有一些碎肉。當然味道也不差,只是在這些甜味的基調上,我甚至會覺得把這些葷菜拿掉會更好。不單是口味,同時口感也會更有一致性。

說不定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再加點一份素的,然後請老闆多加一些花生粉,要更甜一點的。

當甜點吃。

//////////////////////////////////////
春捲 40

美麗島站一號出口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
07-2858490
10:00~21:0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