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台北市 Paul Frank Hot Dog

說實在,在我進來之前,我真的不認識這隻大嘴猴。吃完之後我還是不認識這隻大嘴猴,不過我倒是認識了他們賣的熱狗堡。A pretty good one.

正常情況下,看到這間Paul Frank的客人,大概會以為這是一間紀念品販賣店。這基本上沒錯,因為進門之後,有超過一半的空間就是在賣這隻大嘴猴的紀念品。那另一半呢?那就是賣熱狗堡了。

我一直覺得熱狗堡在台灣不算熱門商品。雖然7-11隨時都有大亨堡,但是那跟hot dog還是有些差距。不過如果要考慮最容易買到而且味道不錯的熱狗堡,那其實摩斯的熱狗堡也是好選擇。只是這次有專賣熱狗堡的店家,我就很好奇究竟成果如何。

菜單上一共有六種熱狗堡可選。依照我的習慣,我通常都會問店員大家最常點什麼。根據店員的介紹,我選了辣肉醬熱狗堡,另外還加了薯條跟飲料,變成套餐。

餐點現點現做,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看看這個裝飾得很加州風的店面。當餐點上桌的時候,整份剛好裝在一個充滿大嘴猴圖案的盒子裡面。

既然是大嘴猴專賣店,所以毫不意外的,連熱狗麵包上也烙上了大嘴猴的圖案。麵包有充分加熱過,事實上我似乎還有吃到一些奶油的味道,或許是烤熱狗麵包的時候,還塗上了些許的奶油?

作為主角的熱狗外皮清脆,是我喜歡的熱狗樣式,熱狗內部吃起來也頗為多汁,遠遠勝過大亨堡。上面淋的辣肉醬的確有些辣,不過主要是提供刺激感,而不至於辣出滿頭大汗。肉醬用的絞肉絞的相當相當碎,接近是肉末了。吃起來很接近美式的chili,不過味道下的比美國輕很多。

辣肉醬的上面還撒了紅色跟黃色甜椒丁配色,順便提供一些新鮮而清脆的口感,最後上面還撒上了起士粉,不過其實起士粉並不一定必要就是了,至少以我來看,沒有會更好。如果真的要加起士,或許用chadder乳酪絲會比較合口味。畢竟我在美國吃了無數的chili,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加乳酪絲,幾乎沒有人加帕馬起士粉。

薯條當然也是現點現炸,現炸的薯條永遠都好吃。

這份熱狗堡套餐的價位比摩斯貴一點,不過這次我有用GOMAJI,所以這個價格我就覺得頗為划算。如果單看口味的話,如果是愛吃熱狗堡的朋友,那我想你應該會喜歡。

那如果是喜歡大嘴猴的呢?那就直接進來吃吧,沒什麼好說的 :D

辣肉醬熱狗堡
薯條
飲料
套餐180 (GOMAJI價格:135)

Paul Frank Hot Dog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02)2779-0992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