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秒殺的夢幻千層蛋糕師父可以賺多少錢?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提到一間號稱超難搶的夢幻千層蛋糕。我對難搶的東西都沒有興趣,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根據報導,他們"每週三、四、五公布口味開放訂購",而且"而且每人限購一組(2片)"。我實際上了他們的粉絲頁看,每次大概提供21到23組,一組470,然後的確一分鐘內馬上被訂購一空。

因此很明顯,應該是一次兩種口味各作兩個千層蛋糕,一個蛋糕切12片,所以一次最多可以提供24組。

所以每次開賣大概可以有 23 * 470 = 10810的營業額。一星期賣三次就是三萬,一個月四星期就是12萬的營業額。如果成本占三成,那大概可以獲利84000。

如果是一個人作,那是滿不錯的收入,不過如果是兩人合夥,那一個月拿42000就不算那麼高了,約略跟上班族的薪水差不多。不過因為一星期工作三天,所以應該是比上班族有更多的自由時間吧。

2017/03/02: 比Lady M難搶!完美的入口即化 出爐前就秒殺的千層蛋糕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76378.ht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