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台北市 Burger & Co

台北賣漢堡的地方越來越多了。從過去的麥當勞到現在各式各樣的手工精緻漢堡,台北的漢堡種類越來越多。但是對我來說, 好吃又價格合理的漢堡實在不多。現在看起來我找到了一間相當接近我個人喜歡的漢堡的樣式的地方:Burger Co。

我喜歡的漢堡很簡單:內餡簡單,只要有肉餅,起士,最低限量的生菜(不要也無妨)。肉餅要鬆軟多汁,麵包要有類似的鬆軟程度,最好要烤過。這樣約略就是我喜歡的漢堡的樣子。另外,我不太喜歡那種厚到不可思議,沒有辦法一口咬定的那種漢堡。不過在吃的時候,麵包可以捏扁,而肉餅沒法捏(因為肉汁會被擠出來),所以我喜歡的漢堡是麵包鬆軟,肉餡通常不會太多的。聽起來不是特別複雜,不過就是因為不複雜也不花俏,所以沒有什麼可以動手腳擾亂注意力的地方。

Burger Co的漢堡就很接近我理想中的樣式。這個位於安東街上的店面,座位並不多,所以店家可以每份漢堡都是現點現做。當我點完餐之後,我可以拿著汽水,慢慢的看著他們做我的漢堡。先把麵包放在鐵板上慢慢加熱,接著把絞肉拿出來,放在鐵板上壓平。一邊煎到適當的熟度之後再換面繼續煎另外一邊。快要完成的時候,上面再放片起士,加蓋悶一下讓起士融化,最後把所有材料組合在一起。上桌。

漢堡上桌的時候,看起來整體份量相當厚,不過可以很輕鬆的捏扁。捏扁之後才能很容易的把整個漢堡送到嘴裡。他們的肉餅大約4oz,吃起來的確約略是五到七分熟左右,所以依舊保留了相當多的肉汁。肉餅相當鬆軟,可以很輕易的咬開,跟麵包的鬆軟度相當配合。咬下去,麵包跟肉餅的整體比例也不錯,吃起來相當滿足。

所以某種程度來說,他們的漢堡幾乎就是我理想中的標準漢堡。而且價格相當合理,一個180,以這個價位來說,是相當好吃的漢堡。只是如果可以再附上一根酸黃瓜,那就更好了。

///////////////////////////////
那個漢堡 180
薯條 80

Burger & Co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49號
02 2784 0182
http://burgerandcotaipei.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